close

叩問男女:生命中的愛與性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人類有史以來,

女相解脫的第一本書。


◎數千年來人類不完全了解的事。

◎女相的解脫密碼。

◎男女性與愛的解密與解碼。

◎在地球,全面建立女相解脫的自主系統。

本書的關鍵就是提供重要的內涵給所有人類,讓男女兩性關係能夠全面性的恢復如來本質的生命之愛。男女之間以彼此相愛叩問彼此的生命,兩性因相愛而生命學會了自主且尊重的愛之真義,男女之間如果愛的層次更好,那麼,下一代的本質與生養的過程都能獲得非常好的觀照。

這一本書是此世代空前不可思議的男女生命之愛的密碼之書,以不思議對應此書的內涵,將能全然引動相應自身生命男女情愛的生命密因密碼,而以生命本質的智慧相愛,圓滿人世間的男女之愛。

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夠在男女之愛中獲得解脫的智慧,以自性相愛,以如來相愛。

我曾經在愛中失去了自己,也曾經在愛中清楚了自己,

到底,我為何而愛?我如何去愛?

◎讓愛成為彼此走上生命自主的莊嚴旅程

數千年來,人類不斷的往愛情裡面跳,有的人唯恐避之不及,有的人在愛中清楚了自己,有的人卻在愛中更加失去自己,有多少人明知自己不知如何去愛、什麼是愛、為何而愛,卻又拼了命的想去愛?

為什麼人類是這麼的矛盾?這當中的密因是什麼?為什麼我們學習西方開放自由戀愛,甚至性開放之後,卻無法真正解脫?戀愛與性的開放是真的「愛與性的自主」嗎?這些問題是許多人在世界上最想問的問題之一,但卻也是最無解的問題,確定的是,男女之間是人類最難以通過考驗的人生課題。

我真的以為誰真懂得愛,

在情愛的經驗中,我是否種下了另一種無法挽回?

我在愛中,忘了自己是誰,

我的愛,我愛過的對象,我也無法記起對方是否是他自己真正的存在。

我愛中的一切,所有的吶喊,誰懂得真愛?失去的,如夢如幻。

請問,誰能告訴我?真正的愛是什麼?

當把自己交給對方的同時,因為所謂的愛,也同時失去了自己。

我如何在愛中,把自己的完整給愛回來?

能夠愛的,不能夠愛的,一念之間的,已經是把所有的情愛,都在轉眼之間,納入成無法再回首的心意。

若天地有情,乾坤無悔,請讓愛成為彼此走上生命自主的莊嚴旅程。



  • 出版社:樂果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6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韩映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