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造人生的高度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努力彌補不足和缺陷,才是提升自己人生高度的唯一辦法。

一個人的人生高度有多高,決定它的往往不是你最出色的那些長「桶板」,恰恰是你有缺陷的那塊短「桶板」。因此,拔高自己的長處從來是徒勞無益的,只有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和缺陷,才是提升你自己人生高度和境界的唯一辦法。

那天下午,社會學老教授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:有個國王有三個兒子,他很疼愛他們,但不知該傳位給誰,

最後,他讓三個兒子回答如何表達對父親的愛。大兒子說:「我要把父王的功德製成帽子,讓全國的百姓天天把您供在頭上。」二兒子說:「我要把父王的功德製成鞋子,讓普天下的百姓都知道是您支撐他們。」三兒子說:「我只想把您當做一位平凡的父親,永遠放在我的心裡。」最後,國王把王位傳給了三兒子。教授講完,問道:「記得父母生日的同學請舉手。」舉手者寥寥無幾。「寒假裡給父母親洗過腳的同學請舉手。」這是他放寒假前所出的作業。沒有做到的同學扣德育分。一百多雙手快速又整齊地舉了起來,只有坐最後的那位同學沒舉手。教授問是何故,該同學啞口無言。「你是不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了?」「我很想給父母親洗一次腳,可是……」「可是什麼,不要給自己找藉口!」教授嚴厲地說。「我的父母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雙腿。我只能給他們洗頭……」

空氣在這一刻凝固了,教室裡靜得能聽到心跳聲。




  • 出版社:豐閣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5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韩映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